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** - 友谊 - **


既然你说你会担心,会害怕,
那为什么当初你会出卖我,拍我??
难道你看到我这样会很开心吗?!
如果不是,那为什么你会明知故犯?
难道他们求你你才帮他们的?
难道他们说你不帮就跟你绝交?
难道你要说你不是故意要惹我的?

难道
你是不小心拍到我的?
难道你要我跪下来求你吗??
毕业典礼当天你的一举一动就像离我们越来越远,
还说是她要你陪她的。。
你说跟我们很开心,但明明就不是!!
你在我们这里常常都是愁眉苦脸的,
但为什么你在那边会笑得那么开心?
你说我在比较友谊,
你以为我想吗?!
是你让我想到要“比较”的概念!

你可以说我太计较这种小事,
说我很霸道, 说跟我很痛苦,
说我自寻烦恼, 但是你可不可以关心一下我的感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