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** - 友谊 - **


昨天,你告诉我。。友谊是不能被比较的。。
但,我怎么不这么认为呢?
毕业典礼那一天。。你一早就粘着她不放,
观赏毕业典礼的表演你跟她一起坐,
在班上你虽然跟我坐,但是为什么你总是不在座位,而是一直跟她玩?
要去拿食物时,你就不跟我们一起排队,而是跟她们一起? 拍照时,你一直跟她们拍,似乎把我们这些朋友给忘得一干二净, 久久才来跟我们说一下话,过后又跑掉了。。
你知道吗? 那天,我一直望着我旁边的座位。。几乎你都不在位,
当他要拍我时,我一直避开,那就算了。。
不久,你就跑过来说你要拍我,
我问你那架相机是谁的。。
你说是她*的,还叫我快一点,说相机快没电了。
你拍了我后,就飞快地把相机给了他,
我叫你把它删掉,你却假装听不到,
把相继给了他,然后就跑掉了,
你知道为什么我追了你一下,就停下来了吗?
你知道为什么吗?!
那时我差不多哭了出来,
我真的真地对你这个朋友感得很失望!!
我跑到厕所哭一阵,安慰自己说,你可能会对我说声“对不起”,
便硬着头皮回班。。
没想到,连一声对不起都没有,
算了。。不要再哭,不要再哭。。。
等到要向朋友说再见了。。
你才过来要抱我,我也没拒绝,我知道,如果拒绝,我会后悔内疚。。
在你抱我的那一刻,我真的忍不住哭出来。。
回家的路上,我一直在胡想,
你真的是我认识的吗?
你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吗?
你是在惹我的吗? 你真的不把我当成好朋友了吗?
我会因为这件事而生气你,不理你了吗?
我会与你绝交吗?
我会吗? 我的头痛得要死了。。 放假了,你连我们的聚会也没有出席,
但为什么你会出席他们的聚会呢?
你到底把我们当成什么?
取代品?
为什么你会选择两组朋友,让我时时刻刻胡思乱想。。??
如果你真的把我当成你的朋友,可以不要再让我为这友谊烦恼了吗?
我受够了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