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** - 休业仪式 - **


今天大约八时,老师通过广播器叫我们到活动中心集合。我们听到后便知道。。等下我们与别班的同学要表演了,所以便赶紧到厕所去换衣服。过后老师叫我们那些有表演的暂时跟自己的班一起。过后老师颁奖后,便通过麦克风叫我们有表演的人到5P班集合。我与我的朋友这一组是第一个上台表演的人,所以很紧张。上台表演的之前,我千千万万的交代,叫她们要保持微笑。哈哈~表演的时候,一开始我有一种很想爆笑的感觉,所以台下的观众者都是看到我笑着的。不久,我的“笑”已变成假笑,过后就销不出了。。奇怪。。我瞄了我的朋友,已开始她们也有笑,不久也跟我一样,笑不出。表演的时候最夸张的是,我的1个朋友弄错了舞的movement,多一个缺漏了一个舞步。。我生气到~~~~~~练了这样就她们竟敢给我弄错我舞步,Haiz..这就是我们这几个月以来练了酱久的“好成绩”。。想到这里,我都没脸见人了啦~!!!我们真的是差到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