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9, 2009

** - 表弟的生日会 - **

昨天我们去大同餐馆庆祝我表弟的12岁生日。气氛很热闹,很多好吃的食物。。享用后,我们便吃甜品。厕所一间房只有一间,一进去就是洗手盆,转右是马就酱向着洗手盆大小便。。他们那边厕所很大,大到像一间房间。。享用甜品后我们便播着生日歌,把蛋糕送进来,然后表弟切蛋糕。。过后我们便唱Karaoke...我和我的姐妹,还有我的表姐唱歌唱到疯。。然后我们叫我的表妹跳Michael Jackson 的 Beat It 和 Billie Jean。她跳到很好笑,虽然只有那几招,但是很可爱。。到10p.m.++..我们便回家。。

大同餐馆
大同的椅子由于厕所太大,所以拍不完。。Hehe..甜品~表妹跳舞生日会的主角
唱歌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