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** - UPSR Result Day - **


大前天是派UPSR成绩的那一天老师去拿成绩,不在课室,我们的班比动物园更吵,比Pasar Malam更加热闹。不久,老师进课室了。我们见了赶快回座位,老师看得出大家都很紧张,自己在偷笑。我是第2个被叫出去的。我一时紧张,看不清楚我的成绩。我会座位后思莹和慧沁一直问我拿多少A..由于我还是我稳定,一下子看到只拿了4个A。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伤心不出。。过后,思莹问我我的成绩。我告诉她,4A's。她好像不信,自己看了我的成绩纸,说:“哪里是!5个啦!!”我一下子从梦醒来,看清楚一点,真的是5A's。。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烂的成绩我也说得出:”Yes!”这个字。我大多数的朋友都是5A'。慧沁竟然给我拿7A's!!我们这几个好朋友都不相信她会拿7A's..大家都不理她。。XD..我的2个男的朋友拿6A's 的高兴到哭,一时冲动,把成绩纸撕烂。放学时,我不知不觉哭了起来,在车上哭,在家里也哭。。差不多哭了4次。也许,我哭的理由有2个,1 是成绩差,2 是怕爸爸妈妈知道后,会骂我。。。心想:这次完了,湾了。。哭完了,又想到明天是毕业典礼,怕明天的眼睛肿,拍照不好看。。XD..傍晚,爸爸放工回来了,他问我拿了多少个A's..我告诉了他。他竟然说:“很好呀!”我吓了一跳,差不多要被他那一句吓死了。。晚上我们一家人到大同餐厅庆祝。。我真的真得很感动。。因为爸爸很少很少称赞我们姐妹。顿时,我又想哭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