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4, 2010

** - 新的学校环境 - **


T-T..
开学了。。 今天,我到了学校后,就到学校的活动中心集合。。
哇。。好多新同学, 算我幸运,有朋友跟我同班,
下课时,我发现我忘了到食物来,
只好买食堂的食物,
Walao..真是有够力,
食堂很大很大,
卖的食物也很多很多。。
其实是有卖饭,面的。。
但怕不好吃,吃不完。。XD~
只好买面包。。
今天我真的很可怜,
给马来人欺负。。T-T..
Haiz..周会是最后一节。。唱完国歌,周歌,校歌,宣誓,还要陪马来人祈祷。。我们华人印度人真得很可怜。。 终于放学了。。
可以回家了。。Wahaha..
好兴奋。。
我现在才感受到,原来没有好朋友在身边的感受。。好痛苦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